如未能閱讀以下電郵,請按此瀏灠

2013-2014年青獅聯合就職典禮

會長交接儀式: 在此恭喜區會長高芷翹青獅、各位區職員、各位屬會會長及各位屬會幹事成員正式上任!本年正是303區青年獅子區會成立三十五週年,我們繼續共同努力,延續「我們服務」的精神,並且要「振翅翱翔,卓越再成長」! 由於當天人數眾多,如未能派發名片給您們,可以按此下載!請各位多多指教!回味當日精彩笑臉,可以瀏覽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

區會獎項頒發:上年度,MTC成功「跳出金山」,於「服務」、「傳承」和「科技」上也成功創造了一些突破,亦非常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 MTC 的支持,我們才能奪得區會2012-2013年度最佳屬會銅奬!我們會繼續努力,來年會做得更好!希望各位能夠多多支持我們本年度的服務計劃和活動啊!

第二屆 Serving Miles 順利完成

大功告成: 一年一度的Serving Miles Project (SMP) 終於順利完成了! 今年SMP的主題為「暑假最憎Hea」。顧名思義,就是鼓勵年輕人要過一個充實的暑假。我們總共推出各類精彩活動,當中有挑戰個人、擴展網絡、培訓領袖、服務社會等等(詳情可參閱上月的<金山號外>)。而畢業狂歡派對,SMP-ers 成功翻越高牆,激戰羅馬炮架,最後以燒烤狂歡作結。

慶幸認識了您們: 一連串的暑假活動,所有參加者都積極投入參與活動,最後我們亦於畢業狂歡派對中嘉許各SMP-ers優秀的表現。而且透過不同的體驗營及工作坊,大家亦建立了團體精神,更不時商討Re-u 聯誼一番呢!雖然SMP 已告一段落,但總希望能與這群熱血青年繼續保持聯絡,更希望SMP成功令大家於成長路上走得更快、走得更遠,並種下一顆服務社會的心。而明天亦是開學的大日子,在此祝願各SMP-ers學業進步、身體健康!

Copyright © 2013, Leo Club of Mount Cameron, All rights reserved.
金山橙報-九月號
聯絡我們:
mtc.leo@gmail.com
mtc.bonita@gmail.com

Sponsored by Lions Club of Mount Cameron, Hong Kong